close


天阿,我鼠年在幹麻





 

一月,我操你媽的鼠年行大運的開始。

 

跟凱妹竹子,璟萱品懿中正公園小聚會慶元旦;

跟凱妹竹子在采芝家與采芝阿娘廝殺,鼠年的第一把詐胡了;

三個人頂著寒風走著,麥當勞的早餐普普拉,趕到文化要升旗;

沒事練習機車;很努力地在趕工基中的畢册;我的機車出現了;

慈濟贈了我般若心經;學測前的瑞航中心衝刺營;

我的過去,再見;大舅舅的告別式;一月二十八號;

游小妹來陪我跟竹子還有狗去看考場,阿四要補習了,吃火鍋;凱妹考到駕照了;買了拼圖。

 

 

 

二月,學測完是大放鬆,一切都改變了。


跟怡婷還有竹子一起去海事,凱妹在海大,璟萱來陪考,死好慘;

學測Bye了,下午跟凱妹竹子游小妹去竹子家修電腦,又到凱妹家,搬了套獵命師;

一夥人第一次一起去唱歌,在基中打工,我請客;帶基中妹仔去買包包;

在七堵的新年快樂;初一在三舅家,底一百台五十;跟凱妹游小妹去麟媛家打麻將;

寒假最後一天,凱妹竹子一起到阿博家打電動;很臨時的一大夥人情人節麥當勞行;

買了顆160G;幹,翹一天課去考駕照沒有過;游小妹發畢旅的禮物;怡婷跟凱妹來補習班走走;

弄假成真,幼稚鬼,新的開始;指考模擬考在寫自傳,學測成績出來卻用不到;
 
國文11級,英文12級,數學5級,自然6級,社會8級,可以吃屎了;
 
放學跟泡泡出去聊聊;幼稚鬼凱妹竹子游小妹來家裡的228,去看曼哈頓奇緣;
 
幹,繁星排名夠,分數不夠,要哭哭了。

 

 

 


三月,學測炸了,好像得唸書,卻又還沒收心。


怡樺同學來蔡老師這試聽了一次;偶爾放學跟幼稚鬼坐公車回家;

跟凱妹常常再打些五四三的網誌文;總是跟竹子在補習班唸書;

跟泡同學去登了一次紅淡山之旅;好久不見,我轉身;

因為黃雀在後,所以螳螂被兩隻黃雀,一隻大胖雀,一隻蟬兒在貴族世家坑了一筆;

中華隊在熱血,竹子也很熱血!雖然我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哈哈,翹了課的體育課,跑去考駕照,我過了,機車駕照入手;

幼稚鬼中隊出動,圍剿竹子大作戰,紅淡山啪吐;

見縫插針的禽獸,千軍萬馬的畜牲,亂槍打鳥的色狼,異想天開的鷸鳥,隔岸觀火的大胖雀;

國難當前,馬區長當選了,媽的該死,輸了一百又穿了烏龜裝一天,晚上的碧砂漁港;

 

 

 

 

 

 

 


四月,似乎都再唸書的四月

 

幼稚鬼突然換到無名來了;跟自慰受到慈濟的感化,參加了法會,又跪又拜又念經,我佛性真高;

去遊小妹家修電腦,凱妹竹子阿昭芭樂也去了,幼稚鬼去掃墓;

凱妹回成功國中撞鬼了;幹,學測的申請推甄全部掛了啦;

拼了曠課或小過的風險,翹基中校慶去基女的校慶,幼稚鬼凱妹竹子來基中;

最後是我發了狠,一口氣剃成平頭了;

 

 

 

 

 


五月,又到了五月天。基中再見。

 

 

總是跟幼稚鬼約晚上坐公車回家;滿滿的唸書行程;

采芝的生日,很突然有的行程,采芝阿娘請吃牛排!幼稚鬼在補習;

拿到了畢册,拿到了紀念背包,看到自己的心血,感覺很好;

四川大地震我有跟慈濟捐錢!我是大好人;22號,請長假的開始,開始了唸書的行程;

帶致瑋頂著大雨,在女中門口站了一個小時,去找泡泡要簽名;沒回去基中了,每天很自由;

跟竹子去監理站考照;小國三生的基測;油價很貴很貴很貴;

最後一天是313的謝師宴,抽到了蠟筆小新的內褲

 

 

 

 

 

六月,沒命的啃書本日子。

 

 

開始有群傢伙來家裡看電影;腸胃炎是痛不欲生;

跟凱妹帶幼稚鬼跟竹子去中正公園練車,回成功熱血的籃球,回成功沒好事;

去文化中心幫忙成功國中的音樂會;在凱妹家跟小薇薇玩;

幼稚鬼病了,很可惜沒去到凱妹畢典;凱妹竹子幼稚鬼游小妹,全部都來基中的畢業典禮了,;

基八中學再見,我懷念不想上課就不要上的制度,我想念一身亮眼的制服;

跟凱妹竹子游小妹,穿上制服打領帶去女中畢業典禮,游小妹翹課;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

幼稚鬼為了指考去拜拜,結果隔天家裡說讀夜校;我也買了海大夜校的備胎;

唸書還是唸書。大夥兒也是沒事就一直看電影,不是我家就是竹子家;

爬了海大的後山,騎車到九份爬了九份山,晚上再去海大後山夜遊;

沒有工作,幼稚鬼也找工作,我們連串關東煮都沒資格;

早上國文,下午數學,晚上英文,歷史地理掰掰的循環;

指考前夕,看考場;最近每天都在看當年台視的神雕俠侶;

 

 

 

 

 

 

 

 

 


七月,決戰,解放。

 

 


我孤身前往海大,考了物理化學跟生物;國文英文數學很順利;

歷史地理全部不會寫,雖然我是社會組;幼稚鬼去南部吃吃喝喝又睡睡;

把所有的課本筆記考卷全部收收賣賣了;去幼稚鬼家敎銘鴻同學英文跟數學;

日行千里繫沙袋;開始熱血的游泳運動;找不到打工的地方;

要陪幼稚鬼去圖書館唸書,敎幼稚鬼英文數學;跟了盧意的行程,去福隆看比基尼;

整天在瘋金庸的小說;指考放榜日是海大夜校獨招日;國英數總和接近頂標,我有學校念了;

凱妹竹子幼稚鬼游小妹來家裡看電影,下午去買烤肉食材,晚上在竹子家烤肉;

回基中的選填志願說明會,自慰的指考英文48分被嗆到爆,我想念基中;

跟幼稚鬼在玩串珠遊戲,做了一小顆粽子;幼稚鬼染了到現在沒有人看出來的紅髮;

落點分析,食不下嚥,夜不成眠,放榜前閉關日;

 

 

 

 

 

 

 


八月,改變,連作夢都要笑,省了一大筆學費。

 

 

才帶我阿姐買完螢幕,隔天竟然去電腦展,螢幕特價;

海大夜校。幼稚鬼正取第一名,我竟然只有正取第五名;

把車兒借給阿博練習考照,步行了十一公里;七夕跟幼稚鬼去淡水;

幼稚鬼折了好大好大瓶的星星;丸子同學的金沙跟加油;

海大航管我上了,夢寐以求,我的阿妹也上了東吳國貿,比我還高分;

回基中還願,幼稚鬼去海大應徵;去二舅舅家,吃海霸王的聚會,大富翁好好玩;

報名了地球村;幼稚鬼提早錄取了航管工讀生;帶幼稚鬼去考到駕照;求婚大作戰好好看;

游小妹阿昭請客唱歌,海大新生日,幹,車子在山上沒油;去采芝家拆冷氣又是整理衣服;

跟丸子小郁凱妹夜衝九份;放棄海大夜校,又是一夥人跑去基隆地標;海大航管迎新大吃大喝;

去采芝家刷油漆,幼稚鬼家打麻將,我是大地主;鬥地主日;去紅淡山野餐;上海大航管要請唱歌;

跟幼稚鬼還有女中同學去台北吃飯;采芝阿娘請吃火鍋,玩UNO;游小妹的網誌卡在這一天

 

 

 

 

 

 

 

 

 

九月,又是新生活的開始。

 

 


跟凱妹幼稚鬼,莫名的被找去雜誌社拍照;組電腦設備;嚇死了;

韋仔去嚇死人的泰國;跟幼稚鬼去光華買電腦;體檢,註冊,開學了;

第一天當大學生好不習慣;認識了很多同學,基隆人好弱勢;籃球的新生盃,讓我都無力了;

好多原文書,我看得好討厭;找了幼稚鬼一起參加家聚,好好吃的火鍋;我想念慈濟大師;

唉呀呀,在幫幼稚鬼弄他的網誌背景;正咩,蔡老頭,教師節快樂;

 

 

 

 

 

 


十月,慢慢習慣大學的生活。

 

 


世界被三聚氫氨給佔據;新生盃打壘球,我有一壘安打,好熱血;

水餃大會都是人;虛驚一場;跟幼稚鬼跑去看海角七號,我不是很喜歡;

我阿爹請親戚吃外匯,又是大富翁;系露營去龍門,挺好玩的啦;

海大校慶就是一直在做事;凱妹賺錢請唱歌,竹子生日請吃飯;我們有十年遠景的夢;

跟幼稚鬼兩個人跑去九份,凱妹來海大突擊,找竹子一起吃雅盧;我們有秘密基地;

回補習班探望了一下,丸子也來了,我好想念瑞航度假中心;

煮水餃給胖胖吃,奶茶聚會酷斃了;胖胖請大家吃漢堡王,跑去望幽谷,又去了海大。

 

 

 

 

 

 

 

 

 

十一月,拉拉雜雜的過生活。期中考,糟。

 

幼稚鬼胖了兩公斤歐;航管之夜捏;幼稚鬼在考慮美國的打工遊;

胖胖又來家裡吃我煮的水餃跟泡麵了,看會計看的好辛苦,好可惜沒去瑞芳;

會計期中考題目看錯了;去八堵橋幫蔡偉拍照;凱妹終於肯聽大家勸,辭去辛苦的工作了;

胖胖生日,去五分埔,買了一套的衣服;跟凱妹竹子去幼稚鬼家裡吃飯,打麻將;

期中考,哇哈哈哈;拎阿罵咧;買了視訊麥克風;我自己跑去紅淡山走走了;

找到以前的留言好懷念;翹課翹課,去好樂迪唱歌囉,算是凱妹生日攤,四個人唱七小時;

 

 

 

 

 

 

 


十二月,操你媽的鼠年終於到最後了!

 

 

凱妹生日愛滋日;幹,我的微積分被預警了,再也沒去上過課;

跟胖胖去烏來很有趣,長途跋涉捏;胖胖一起來家聚!去必勝客吃到飽耶,又去了西門町;

下學期的必修課表出來啦;發現海大圖書館有很多電影看;選課選課;

差點被風箏線給掛了;游小妹生日,又做了篇文言文,幼稚鬼的包裝酷斃了;

生日前一天換了個挺不錯的手機;胖胖也學我買一樣的;

是我的生日,謝謝各位的簡訊,今年沒有遺憾:)

幼稚鬼親手逢了一個好漂亮的皮夾送我,純手工;生日當天去金山玩;

回補習班好感動,收到學妹們的小風箏,還有竹子的錢包,游小妹的吊飾,謝謝你們;

下午跟胖胖去放風箏,晚上一夥人跑去中正公園聊天,約跨年;

聖誕節是會計的小考,炸光了我;湖人大勝塞爾提克,好爽的聖誕快樂;自慰寄了台中的太陽餅過來;

我寄了鳳梨酥過去;制服日;好熱血的運動天,籃球羽球又飛盤風箏,還小小打了兩小咖;

胖胖全身痠痛;有點感冒趕緊看醫生,被開了迷藥,不醒人事;

跨年酷斃了,下午打了三小,晚上海大看電影,本來預計的凱悅跳票了;

阿博提供的空間非常之棒,去頂好小採購,打打電動,心機吹牛很有趣;

新豐街吃了早餐,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