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by郁詞




我不認識郁詞這樣,
 
但是這篇是簡文郁同學點的拉XD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也許,不是情人的友情也很珍貴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人生呀,真他媽的無常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人情,大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了?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幼稚鬼不跟我一起買的海綿寶寶的行事曆XD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沒去過的地方都好?踏遍各地好嗨耶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優柔寡斷。風度翩翩XD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其實指考一過完,每天都還不錯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ごめんなさい!! - め -"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大概是沒有辦法勇敢表白吧||||||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淡水老街的東西還挺好吃的這樣。別的地方的美食,倒也沒啥吃過

11.寫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主動;開朗;會談鋼琴!!!!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身邊還擁有的人事物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愛你卡農。老歌這樣,感覺都老了一截XD

14.麵包與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Ans:耶斯。它們倆個不衝突到:)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說實話,大概不會吧-  -"我是小小咖,不是大佬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我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馬尾加分;直髮加分;大方加分:)

18.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Let it be;Isolation

19.長髮女鬼的問題:你愛我嗎?

Ans:七月半,是投胎趁早的意思

-----END-----

規則: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第一: 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囉

 

【?】 幸福套餐NO.1

? 01.你的綽號:請叫我曹姊
? 02. 年齡:噢,不是小孩子的十八歲
? 03. 生日:12月20號
? 04. 星座:我是射手座
? 05. 興趣:學習;流浪;麻將
? 06. 專長:跆拳道;電腦;我很會裝熟!

【?】 幸福套餐NO.2

?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Be Permanent
? 02. 是否在交往:我家有隻幼稚鬼
? 03. 現在幸福嗎:幸福嘛?很美滿?
?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へんたい!
?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幸福套餐NO.3

? 01. 點你的人是:簡小郁同學
? 02. 他是你的:國中隔壁班的這樣
? 03. 他的個性:開朗,主動(!?)
? 04. 認識她多久:應該算是從國三吧(?)
? 05. 你覺得他怎樣:好酷
?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好久不見的意思

【?】 幸福套餐NO.4

? 01. 最愛的節目:幹,華視的歡喜來逗陣好好看。極道鮮師也是不錯
? 02. 最愛的音樂︰秘密的電影配樂:)
? 03. 最愛的季節:我,愛,夏,天
? 04. 最愛的卡通:卡通?蠟筆小新好好笑的意思 XD
? 05. 最愛的人:阿爹阿娘阿姐
? 06. 最愛的顏色:粉紅色!!好吧,紅色也可以?哦,紫色
? 07. 最愛的國家:日本吧。一生要去朝聖一次這樣‥
? 08. 最愛的天氣:嘩啦嘩啦的艷陽天

【?】 幸福套餐NO.5

?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壹. 幹,好不容易考上的海大航管要念好
貳. 幹,我要開始不要浪費時間
參. 幹,我想要每天開開心心?
 
(在基中的傳說:許願的時候,沒有一聲幹,一定不會實現。幹!

?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天知道吧,也許能是吧
? 03. 最深刻的回憶:也許是跟基中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高中時代吧!
?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我很有信心!我對環境跟社會沒有信心‥
? 05. 你很愛微笑嗎:其實還好?不知道
?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願意嗎:哦?不用了
?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不用為五斗米折腰;走遍各地的意思
?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死會活標,各憑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