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星期五呢‥

一不小心又是睡到十一點才睜開眼睛(汗顏

而且還是簡訊叫醒的‥囧

嗚‥我不要開學‥開學要早起




睜開眼睛後‥原來我媽不在阿

然後又是電腦前ˋ打開了小說的網頁

唔‥

---------------------------------------------------

時間就這樣的從中午跳到了下午五點

---------------------------------------------------


然後‥洗澡‥出門

(家裡邊有法事‥囧>


插曲

---------------------------------------------------

唔‥七點的我跳車囉,晚點在自己坐車去七堵

嘻︿︿ 

啦啦啦啦啦~

整個很開心 妳知道的ˋ對拔

---------------------------------------------------

插曲end


唔‥囧到了。這下糗大了(汗

搭上了 402 發現‥窗外的景色好像跟我不是很熟

經過一番波折 大概八點半還是安全到了(笑


到了之後先上完香 接著就是有所謂的不知道哪邊像師父的師父開始唸經了

接著就是一段漫長的時間了

---------------------------------------------------

*(扣 扣 扣扣、扣 扣 扣扣

*(叮 叮 叮叮叮、叮 叮 叮叮叮

*(鏘~鏘鏘、鏘~鏘鏘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 加上跟一陣的誦經聲


---------------------------------------------------

中間還是有休息一點時間

結束已經是十一點半多了ˋ

雖然有點累 不過這種事 (恩‥你懂的

反正就是降過去嚕



噢噢ˋ對ˋ

有個學弟跟我一樣上基中ˋ所以又是學弟呢

(嘖嘖ˋ世界上又多了個苦命人ˋ唉唉




咦‥今天廢話變多了

嗯‥大概因為今天心情比較好吧

嘻ˋ

因為因為還是那句話 妳知道的︿︿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