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


星期四‥

早上又有拖到下了

還是滿早的到學校

沒太多特別

只是這樣











把玩了下

仍然還是都不會‥

四個音‥呿

很笨‥很瞎

這不是現在我能有時間弄的

我選擇的‥是什某

也許 慢慢清楚了

算了吧




也許 妳會像妳說的 過的更好

而我也不是那樣的重要了



早自習

沒考試 不知道要看什某

拿了公民翻了翻

討厭那老師‥

卻也沒法 段考還是要考

這天是教師節













第一節是國文課

沒大特別

老師也沒哪邊不一樣

只是上著那第六課‥



也許

大概沒多大問題了

這些就是段考要考的

一直忘了問老師段考有沒要考國概

可還是忘了











數學

可也是沒特別

只是上課

也都聽了

現在幾乎沒在上課再睡過

開學來比之前一天睡的課還少

下課

沒太特別












有兩節音樂課

不喜歡

很浪費時間

通常那邊在放投影也不會開燈

只能這樣的過兩節課

連課本也沒得帶去看‥



之前的老師又出現了

似乎在當兵中 可還是回來了?

他是好人吧

稍微沒讓音樂課那樣無聊了



比之前好上不少

可也是這兩節課過了













中午還不錯有輕鬆到

只是待著罷了

英文課

終於發了文法書了

之前跟老師訂的

還不錯是好東西

整本都是英文的文法

然後還是上課









歷史

也是上課

沒太大特別的部份

下課

濱崎步來說什某鬼日文的

嗯‥有小破到

不知道是誰說過暑假要學日文的‥ 



止めてください...だめ...痛い

果然是色狼....




算了




體育課

好矮‥有點被吃到的感覺



真糟

算了。反正還是有動到就好

游泳池好了

很大‥大的有屌到





別傻了。說穿了,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最後節

地理課

嗯‥

聊天過去了

地理老師人很好‥可是座位很後面

有對不起她到‥

我很不懂她上的‥



人總是愛找藉口‥



說到跆拳

整個很懷念到

曾經 

把它當成我過日子的重心呢

有懷念到中午的練習時間 跟 發洩用的踢靶

上課

手機響了ˇ有小大聲到

嗯‥有早點閃出去到

有搭到公車









放學

本來要一個人直接去文化中心的

不過學弟說要我陪他等到人出現

晚餐還是只有7-11

路邊喀完了飯

過了會

他走了 我還是自己回去圖書館










沒什某特別

翻英文 看文法‥


時間還是過了



七點上下,本來不應該會出現的竹子來了

嗯。他好像很累

過一會兒就趴了


看國文‥

隔天要考試‥諫太宗十思疏

沒很難

弄完就看過去了


嗯‥

八點竹子也醒了

來睡覺的‥?









回家

在電腦前待了比平常久

跟我姐說怎某燒東西的

坐了一小時多電腦前

還是回房間繼續翻點兒





這是‥我的決定嗎?


我不想‥我不懂


滿早就關了電腦








最近有病到‥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