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我多久沒用無名了












想打個如題,再按下送出文章,也算是交代了事。
















嗯,莫名的就是一學期過去了。

該說是充實呢,還是該用安逸呢?

我他媽的微積分四十分被當掉了,

然後肝火一來,這學期就爽快地退選了。

雖然我也忘了我是先退選還是先拿到四十分的啦。

還記得剛進航管時,連微積分都要坐第一排,

前三個禮拜乖的像小學生一樣,不遲到,不早退,不翹課

期中考就來了,帶著高中時期超有自信的稱號,

考前哈哈笑了三聲,微積分,呿!

結果出來只有三十七分。

然後,我就沒去上過課了。你說課輔我說幹。

說到底呢,凱妹也是有一分責任在的。

不過看在你去當兵啦,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別謝

是了,誰都會忘了阿凱是幾號去當兵的,我想他自己不會忘

一月六號,微積分期末考

白天正規劃幫凱妹來篇感人肺腑的網誌,下午靈感就來了。

所以微積分的計算紙就成了我宣洩靈感的出口。

大筆一揮,驚天動地的《凱妹思》也有了雛形,而我也忘了我在考試了。

開開心心地就交了白卷,還在感慨是不是我生錯了時代。

也許曹子建只能跟謝靈運共分一斗了;茅坤大概會編「唐宋九大家文鈔」吧












Never Mind

人生嘛,又何必強求這兩個學分呢?

即使它狠狠地把我的平均往下扯了一把,幹

算了,拿了其他學分也是普天同慶拉XD

哦,本來要說說我寒假在幹麻呢。不過我也忘了,索性就skip掉啦!

這學期的課表很可愛,拜一到拜三都很忙,好像高中生小朋友在拼滿堂似的

但是必修只到星期四中午,週休三日半聽起來很誘人。

想想不對,一個星期也才七天。動不動就休三天半,又不是竹科在放無薪假

於是乎,我就挑了個選修的航空運輸學在星期五早上,

我每天都在回家,雖然星期四高鐵比較便宜也高不到我家來。

算算回家一趟油錢大概不用花五塊錢吧?

















說了這某多事情,最近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來說說通識好了,我選了門「創業與管理」。

說是全通識最硬的課也不為過了,有種比主科還花時間的感覺。

是要以不同系為主要分組原則,接著再配合市場分析啦,政府政策諸如此類的

唉唷威呀,每個禮拜都有報告,這是以後賺大錢的代價。

在期末的最後,完成一份像樣的企劃書出來。

我都不禁肅然起敬了。

聽說是威肯顧問公司的總經理來敎課的。

幹,不小心讓我上網查到,外面一堂講座的行情要五千塊。

我想課堂表現的重點大概是斟茶遞水之類的,倒的好以後可以進去工作嘛?

好啦,總而言之,我會加油的。

















差不多是到了尾聲的時候了。

卻又不得不跟大夥兒提點什麼東西的。

最近又讓我發現了害死人不償命的小東西。我承認都是金庸惹的禍,

似乎寒假開始到現在。還沒有一天放下它過,都快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該死,打這篇網誌的現在,鍵盤旁還蓋了本停在百零九頁的俠客行

DOS版的金庸群俠傳,有事沒事就想開來懷舊一下。

幹,我現在真的很忙。

才看到第二十六本金庸的我,卻已經在計畫拜讀完最後的韋小寶

要再從書劍恩仇錄開始爭討江湖。

哪天我發大財,我一定要買一套金庸放在床頭拜。雖然我更想擺在神明桌上。

有鑑於此,我已經對自己約法三章啦!以後在海大的時間,不得翻閱金庸小說。

只剩每天上完課補完習,才能一解我的相思愁了









說了這些,我也不知道我的下一篇網誌在哪邊




唉我真的很忙,為什麼國文報告不能寫金庸人物呢?

我實在很不想寫逆境的人物。

唉我真的很忙,為什麼航空運輸也接著有報告要做呢?

我實在很不想準備辯論會

唉我真的很忙,為什麼創業管理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呢?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開了間店就倒掉。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