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亡吾,非戰之罪也!









恩,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

而我也很英勇的陣亡了!











在星期天的時候,

第一個上場的是初級會計學。

是了,一如往常的,我總是那樣的有自信

就像之前兩次的小考,在考卷發下來之前,

每次跟幼稚鬼的賭注都是說我們要滿分會滿分!

第一次我沒有帶計算機,

不知道怎某的,我的加法加錯了,被扣了四分

第二次的小考,我帶了計算機

除了大量的運算,我以為基本的運算我是沒問題的

最後考卷發下來,4800/24,我把答案寫成了100

最後又扣了五分。

這次的期末考,當然在寫完的當下,我還是那樣的有把握

但是到後來才發現,我把題目看錯了

題目說要寫分錄,我寫成了分類帳‥

幹,是不是整大題三十分沒了?

誰又保證其他沒有錯呢?

我都不知道要怎某看這次的會計期中考結果了‥

雖然現在我也是半看開了

天知道助教會不會仁慈的賞我些分數呢?


















恩,

考完了會計,考英文,考完了英文接著是微積分!

是了,曹姊面臨第二大劫難

我知道我是社會組的。

微積分是個很大的障礙

在高三的時候,有想過這個問題,所以我多上了幾堂數甲的課

但是只上到極限多一些的部份,就沒有辦法一邊跟上,一邊兼顧數乙了

從放榜之後,我好不容易自己翻著書,

複習了極限,又有些些搞懂了微分

好吧,考試的前一兩天,我以為這次的考試應該應付的過來

畢竟看了看老師的講義跟課本的習題,大致上也是沒太大問題

即使原文書的微積分讓人很頭痛

但是原來真正到考試的時候,才發現不是那某一回事的

就算全部寫的都對,也不會及格這樣

怎某我讀的東西跟考卷好像都不一樣?

曹姊再度重傷了,有點打擊到

我之前念的東西,應該是微積分吧:(

















恩,國文的考試跟高中國中很不一樣

除了十題的選擇題,加上一些些的默書

申論題就佔了五十分

反正還不就是拉拉雜雜的屁話

是不是我的觀點跟老師不一樣就掰掰了?

媽呀,別搞我了,我已經被轟兩次了









恩,晚上的民法好像挺仁慈的

有把課本看個一遍

法律條文劃個幾次線,好像不會太難

雖然大概會錯個幾題吧XD

唉唷,為什某我每科都沒有考古題呢?

原來又回到了基中段考模式阿










希望接下來會順利吧!

星期五還要考經濟,滿滿的英文

叫獸,我都快感到不知所措了!

然後星期一的憲法我死定了啦!

媽的咧,我只上過兩堂課

我敢說,憲法課是我這輩子上過最無聊的課

我在前面的位子都完全坐不住了

對於老師上課的語調,我都想離開教室了‥



幹,我還不知道考試範圍

幹,我怎某不知道有作業?

幹,我每次都去點名,沒翹課可不可以給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