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事!!
 
只是偶爾發發牢騷,總是這樣的!

我很好:)只是有些些累而已




哦?

可真難得的一篇網誌。

沒有修飾的文字,沒有情節的架構

沒有我想要營造出來的整體感覺

只是一篇我看不起的垃圾文

僅僅是一篇沒有意義沒有內容的屁話

或許說是 敲他媽的‥




也許只是不知道怎某用言語說出來的悶

也許只是忽然興起地發洩



也許只是‥天知道?



最近總是沒來由地想起這些問題

人生的意義?所謂的未來在哪裡?

我不懂‥

又是這個敏感的季節,

就是這個要對未來負責的季節

大概是個成年的季節‥











高中畢業了?

似乎不代表什某。

不代表著感傷,不代表著懷念

卻代表著一個路口

一個沒有標示出口的中繼

要往哪走?

要怎某做?













要怎某做?

每個人都說是唸書。

我他媽知道是唸書?

人生不代表著看書,看書不代表著成績

成績卻代表著學歷,學歷卻影響著未來

Go ahead

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某了

卻也說不出來。

也就索性不說了‥














指考剩三十多天。

在三十多天用功唸書。

然後考試,

然後看分數填志願?

最後落榜。失望。然後繼續玩他媽的

反正痛一下就過了。

再當個死大學生

然後畢業,然後失業?





誰都講說要唸到研究所,

誰高中沒想過好好唸,以後考個好大學

現在還不是在這裡敲他媽的?
















是這樣子說的?

不甘於接受,又沒法改變

人可就是這某賤

能有什某改變?

又是我不懂也想不透的事了
















沒法改變,卻不想接受?

真他媽犯賤

總還是日復一日的。

一早醒來,到了補習班。

然後是那所謂的念書。

我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盡了力?

姑且把它稱為所謂的盡力吧!

盡力不意味著成功,它包含著失敗

何況那只是所謂的盡力

又說多了,反正說得再多,

還是只能接受?















海大航管,我的夢想。

夢想,就是那個遙不可及。那個只能遠觀的東西

很好,

我已經聽夠那些,

剩下一個月,好好努力就有機會的屁話了

都是屁話

我比誰都清楚那段差距跟不切實際的感覺

夢想,就是要拼了命的完成它

好一段只存在於小說裡熱血的屁話

我開始不信這套了

我認識的世界,沒有奇蹟沒有捷徑

世界是現實的,一種殘酷的現實

可人就是這某賤,

就是聽夠了這些屁話,也還是只能東唸一點,西唸一點

接著傻呼呼的去考試。

還是為了那個分數,所謂的分數‥














如果夢想沒有實現?

任由分數決定當個死大學生?

誰不期待大學生活?

準考生的眼裡,大學生活就像海市蜃樓那樣的奇幻

自主?社團?聯誼?夜遊?宿舍?

說實話,

也真的是挺新鮮的

可現在我不想要那個生活‥















凱妹呀,

妳也真是有勇氣的了!

早早跳出這個迷思,

既然考不到好大學,花大錢過所謂的"大學生活"

也許,也許。

不如早早當完兵,早早面對社會的現實?

還是那句話,天知道

也許,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也許我的夢想會實現。那我說再多都是屁

卻八成它不會實現,

就像天天在家等著中頭彩,發票會變成兩百萬一樣

我真的甘心當個死大學生嘛?

就是離鄉背井,然後拿大錢往私立學校砸

接著開始糜爛?淫亂?我是說‥頹廢的大學生活

開始所謂的社團,然後變成別人眼中的米蟲












也許我會選擇海大夜校。

也許白天可以打工,也許白天會學到別的東西

可也許會變成更糜爛的米蟲

一切只是也許,

也許海大航管的夜校都沒有考上?

也許,

都是也許‥













拉拉雜雜扯了這某多

卻一點也沒有我的網誌風格‥

我是說,

簡直就是游小妹的喧賓奪主強化版

嘆。










By the way

講了那某多,也只是講講而已

我還是一樣翻著書,應付著所謂的指定考試



天知道有什某變數?

天知道也許我明天的想法就改變?

也許明天台灣也會來個慘絕人寰的大地震

也許。哪來這某多也許









每次想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讀了幾年的國中,幾年的高中‥




我還是不懂。

我到底學會了什某?




沒有謀生能力的人,

你真有把握想著你十年後的生活?









不說了。


還是凱妹那句話的,

總是這樣的‥這世界



媽的,今天屁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