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我想想,最近總是過得很隨便

出門也懶得出門

話也有些些懶得多說一句

一整個人就是很神經質。

媽的

我討厭這樣ˊˋ

唉唷,

算了,一個人任性鬧一鬧

過兩天起床就沒事了 ! 吧





屬於我的開學症候群ˊˋ

發作了‥

全世界都不會想像得到

我有多討厭高中。

又要回到那樣的生活ˊˋ

想到就笑不出來了‥

沒關係,

也許,一樣。

任性鬧個幾天,睡醒就沒有事了‥













想要早點起床的

又是睡到十一點多了

我也不想ˊˋ

唔‥




怎某降‥

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

雖然,早知道了 。 嗎?



還是一樣的,起床先洗澡,

然後

不想出門,也懶得動

好瞎的描述





本來想看影片,結果又定不下心

爛死了

不知道在幹嘛的呢

大姊說 晟要玩楓谷

結論還是不要比較好‥

不想打了ˊˋ











五點多又爬去睡覺

整個很煩

醒來吃飯,


跟璟萱說了一下



一樣慘的阿ˊˋ"

走淪落人路線‥嗎?











沒有太多意義

不想打了呢



反正就是一個人坐到大半夜

然後又是去睡覺



最近又是莫名的煩躁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