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也許,算是有點糜爛的一天吧

有點糟?




總之,還是一天









呼,

一大早就醒來了

六點多呢!

不過是被痛醒的‥我的腳趾



算了,還能走!沒在怕的‥

翻了翻身,就是繼續睡覺了

誰知道,再醒過來,又是十一點的事情了

唔,

有點糟的說

本來還想說早點起床,再去老頭那邊看書的呢

算了算了

還是一樣的,起床洗澡去!


















唔,

然後又是中午了

最近在對著紅寶努力。

也許不是算太有意義的

ˊˋ



我想,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也許,

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什某事情是可以相信的了‥




恩,這都只是如果‥







甩了甩頭,

還是回來了紅寶

還是所謂的午餐呢

哎呀呀,

沒有太多意義。

最近在電腦前都不具有太多的意義



破了?

但是不是所謂的目的

大師!XD,聽起來很酷













就是這樣的下午三四點。

好像還想說些什某

好像,



我不要去想‥

嗯!

好像沒有意義了好一大段時間呢

真是糟糕嗎?

時間都花在電腦的上面了ˊˋ

然後,晚上就是看電視!?

不是這樣吧ˊˋ




好像,少了什某

唔,

我也不懂

但是,幽遊很好看ˊˋ

就是這樣這樣的到了晚上九點半多吧!

轉角遇到愛的第五集下載好了呢:)

就是開始看了

雖然早在下午就載完了

但是好像有一點點忙-   -"





很好看的呢呢!!

快快

快去看:)







整個很規律呢

十二點多一些些就睡覺了

早睡早起路線!!


唔,

有點難,哎呀呀














嘻,我相信妳,還有我


妳知道, 我為什某喜歡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