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哎呀呀

早上又是九點多就醒來了呢!

好多了XD

頭沒有晚上那樣的昏了

反正就是沒事了的意思啦!




早上押早上

唔,

有感傷到的MV ‥ 買尬ˊˋ

恩,還是先洗澡去了

每天都是這樣的過!!

然後,就是這樣的

又是出來,好像沒什某事‥

是不是就是這樣的過到了一點多?

我也不知道

就是經過了午餐,又是什某事‥?














反正,兩點才出去等車呢

不知道自己再拖什某‥

然後車子又是很龜

整個搞起來

就是很晚才到老頭那邊了

恩‥



:)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過了

總好像,好久好久了



又是拖了他們三個跟我下去7-11



我們4個走常客路線了

哎呀呀,硬是又買了下來了。囧

好像有亂買到!哈哈

管他的‥

降子,很值得

然後,還是上課呢

慢慢有點兒難懂,果然沒跟上ˊˋ

這個禮拜一定要看書了!!






好像上課內容已經上很多了

可就是這樣的

不行啦啦啦ˊˋ

果然回家沒看,上課就不是很順到

!!

反正就是到了放學

略過吧






就是閃人的呢

車子還沒有來,

每次的客運都是在比龜的,好慢好慢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巧合

才剛好想到  妳就出現了

本來,不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的‥

(雖然沒眼鏡的它不怎某可靠



好酷,這個世界,很特別!


很開心的押!


然後還是自己等車的,

又是過了一會兒,客運來了呢:)

有擠有擠到ˊˋ不喜歡

反正,就是到家!















回家吃火鍋呢

哎呀呀

晚上,其實也很優



默契嗎,

也許。頻率是一樣的:)







唉唷

晚上有小玩了一下

我姊還是在看著我不喜歡的節目

有想轉掉她的電視

哎呀呀,算了,

玩我的電腦

大師?酷!

恩‥

好像。就是這樣吧















網路說:「喜歡,一定要一直讓對方知道!」

 她說:「喜歡不能掛在嘴邊說‥」

 他說:「有話不說,最後會後悔的。」

 




 我說:「有心,一定會懂的 」





噓,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