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佗‥


可就是星期日呢







嗯哼

好像也是起了一大早呢

趕明兒要競試ˊˋ

就是讀的很不好的呢

還是一樣。

早上起來就是先去洗澡的

還是收了收書。電腦丟著

可就是出門呢

噢,我爸載我去文化中心呢

真好,整個就是不喜歡自己等車‥
















沒有太特別的部份

還是隨便挑個角落就是坐了下

嗯哼‥

還沒有吃早餐呢

可就是東西先放了下,就是自己出去了

就是‥隨便挑個7-11。再隨便拿瓶牛奶

這樣簡單多了

略過吧

還是回了位置上

昨天把國文看完了

今天看英文好了‥

嗯哼

好像就是這樣過了幾小時?

在這之間。

呵。可終於拿了出去

其他就是在看書吧‥








有點小累ˊˋ

總是剛趴了下來

竹子就會出現

嗯哼

還是他叫了我。

嗯‥

就是起來了,雖然才趴了沒五分鐘

璟萱跟品懿也在呢

就是中午了

叫竹子該閃了,還是去老頭那邊比較好

走著走著

就是剛好遇到麟媛跟于綸的說

嗯‥

竹子才說道。問她們明兒有沒有空

似乎是早之前就跟我說過的

而我還是在一旁看著

一直不是我在拿主意的ˇ哎呀呀

就是繼續去老頭那了


















東西丟了丟,就是要去找飯呢‥

嗯哼

還是去平常那家店兒

可今天沒有帶走就是了

就是這樣喀完便當




嗯,回去吧













莫名的浪費了時間

就是這樣的等上課到



有思樂冰?

特別的懷念到XD

嗯哼

好像就這樣這樣的

中間略過吧

上完了數學課

還是走過去等車。回家?

嗯‥

就是這樣





















回到家就更沒有什某好說的呢

在家裡面。就是越來越翻不下書兒

國文大概看完了,英文大概看完了

數學大概還普通吧

地理。歷史。想看也看不完,要看也看不下去呢‥

怎某辦呢ˊˋ



晚上好像在搞英文兒吧‥


哎呀呀



十二點左右睡的吧

好像不太記得耶‥









嘻。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