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僥‥



星期五:)

我喜歡星期五呢!

整個有特別到!







早上呀早上

沒有到很愛睏呢

就是還勉強醒的過來

哈哈

還是一樣早上才整理書包

還是一樣的亂(炸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XD

也是在車上就睡著了

不一樣的是今天睡得比之前更沉了












早上也沒有下雨

特地先繞去投了瓶牛奶

然後才是教室去

這天沒有到教室就睡覺呢

有比較稀奇到呢!

早自習卻沒有考試‥

聽說要升旗呢

哎呀呀

有點懶的出去呢



學校學乖了

任意叫囂記小過。罵校長要記大過呢

哈哈,特別公告寫的,還不錯有趣!

可就是升旗。倒也沒拖太久時間就是了

就懶得再多說了

咱們略過吧!哈

糗大了

用手機放了好久的MP3

就是自己戴著耳機的

才想說反正有帶電池呢

靠‥

我忘記充電了啦!

帶顆沒電的電池去‥

還不錯白痴到?

囧了

電力剩一格呢。不時還會變成零格

還不錯有趣?

就是不敢再多玩拉

虧我還記得特地戴耳機出門- -+

要沒電了啦ˊˋ

也許。今天哪也不去了,直接回家吧?

再說‥













英文課呢

沒有啥特別就是

又是上單字吧



第一節就事堂邊吃早餐邊聽課的課

基中生活就是這樣子‥

英文呀英文

總覺得這次會炸掉?

這什某奇怪的感覺- -"



聽說今天的書展是最後一天呢

還是先跑圖書館先了

有空再來瞧瞧吧XD

還是一樣的工作,哎呀呀

一樣麻煩ˇXD

















地理課耶

我也忘記我在幹麻捏‥

好像一整個不是很專心ˊˋ

又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有點糟

略過吧XD

本來下節是化學課呢

莫名有個沒瞧過的老師說要代課就是

男的,沒興趣

哈,聽說是自習呢

我在看日文呢

一本老老舊舊的書。

裡面的內容,整個跟它很不熟到ˊˋ

唉唷

就是先做了再說吧‥

也許我學的會的!哈

就是過了一節課‥

下課去隨便的買個湯的

就是所謂的班會課

有點小無聊呢

說些有的沒的,噢

對!

老師發下來段考成績單了呢!






一類組第六名呢

好吧,還不錯開心



就說我去文化中心是去看書的吧

哪個人說我是去混的- -+

唔,老師又是收了回去

她說要用寄的寄回家呢

幹麻這某麻煩到?

真是的









看日文看日文

哎呀

也只有在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

才有時間看這種東西呢

考試前也許沒那閒時間了?

(一整個很沒有說服力!哈

















圖書館的生活



那本雜誌還沒有看完

就是星期三中午看的,星期四晚上在文化中心看的

跟現在看的都是同一本XD

十二月份的日文通呢

唔‥

我真的中毒了

哈哈

不重要

過了會,還是去上面的

整個沒意義












下午是國文課呢

耗著耗著

這課就是都上完了

第八節要上國概呢

又是堂發呆課。誰叫段考不考

可從來沒好好上過一堂國概(汗

這‥不是吧,手機越來越沒電了(有廢話到!

自ㄨㄟˋ說要再去看看書展的

就是跟他一起去了

剛好看到陳銘鴻呢。所謂的學弟兒

呀呀

對吼!!

我昨天還沒有看完耶

一整個忘記了

哎呀呀

-        -"

為了那本書。

我跟自ㄨㄟˋ決定

公民課還是不要去上好了

不喜歡那老師

反正。那節課。人在不在好像都沒有什某影響嘛!哈

聽到鐘聲響了,就是繼續待著囉

對對!我要看昨天的書XD

上課五分鐘。

咦,怎某也有幾個班上的人出現了

真是翹課的死孩子

唔‥

還越來越多?

問了問!

哦!

公民老師說要讓我們來看書展?



原來‥剛剛的決定是多餘的嘛

呿。好吧,其實阿

我本來就沒有想過要蹺掉的

嗯,已經不構成蹺掉了!哈

噢。看完了呢

整節課也是過去了

決定了

今天不去哪了XD

用僅有的一點點電力

撥了通電話回家跟我娘說

今兒要回家吃飯XD












英文課英文課

老師在上所謂的講義兒

還滿簡單的啦

阿呀

剩下五分鐘結果睡著了

不是吧

都剩五分鐘了ˊˋ

誰叫老師說剩下時間自己寫課本的‥

不小心

就是小倒了一下



國文果然上國概呢

也果然發呆了整節課

還真的是‥

一點事也沒做?

優!








放學放學

那優秀的手機

已經一點電力也不剩了

開機也沒反應呢

呀呀

回家吧

好擠好擠的車

怒‥

不重要。就是活著回家了

沒有被公車上的恐龍群吃掉(呼
















想說回家休息一下呢

吃個飯就睡一下的

結果‥

想說邊吃飯,就邊玩一下

誰知道。五點多

六點多,七點多

靠‥

怎某八點了!?

這個還不錯囧‥

我只想玩一下的嘛><"













哎呀呀

可才是開了即時呢

唔,剛我娘說眼鏡又失蹤了



哎呀呀

有空要再去弄眼鏡了

噢!

我要脫離盲人路線了!!哈

眼鏡兒自己出錢呢- -|||

說不知道幹麻

還真的整個晚上都不知道在幹麻耶- -|||

找了找麥兜

原來我姊帶去花蓮- -+



好像幾點回去房間了

九點多?十點多?

忘記了啦- -|||

差不多差不多(笑















十一點多就出來了

看不下看不下呀

明天是中山女高校慶呢‥

竹子說要去的。前幾天他就有找我們一起去的

哎呀呀

可是可是ˊˋ

我想待在基隆耶

好像有一點點不好意思呢?

(哈!可是 真的也只有那某一點點

哈哈。就是沒要去呢 ︿︿"













晚上過的很莫名奇妙

(好吧,應該說是快接近半夜?差不多啦

整個莫名不知道在幹麻

沒有用即時,也沒有開三國,沒有打廢話 沒有事做的

一點多呢

對吼。我忘記有睡覺這件事了

呵!

要睡覺!對

哈哈。睡覺也可以忘記。還不錯-     -








電腦沒關呢,丟著就是倒回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