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仆‥





星期三的啦





要命‥

已經不是想睡了

整個眼睛有難掙開到- -

多五分鐘也好‥

可是連五分鐘都沒有啦

上學

下著討厭的大雨

哎呀呀

一整個就是很煩- -"



















所謂的還是上學呢

在車子睡死了

如果是要自己搭車上學‥

就讓他遲到算了

睡飽飽在出門

還好還好

在車子的後座睡到基中

還不錯開心

嗯哼

有點小冷到呢‥

學校門口旁有熱騰騰的麵線羹兒

噢。

還不錯開心(炸

難得在教室沒有睡覺呢!

好像是因為在吃東西-   -"

XD

吃完就睡覺呢!

雖然證咩來了

不行啦‥這種天氣不睡會對不起自己

就是先所謂睡一下

好像考試捏?

很少的考卷。就是繼續睡了!

(應該不會記錯吧?管他






















醒過來可就是第一節課了呢

咦‥

是英文課!

班上有安靜到耶

是睡著了嗎?

我也不知道,也許不是吧!

沒注意到後面的情況就是了

有難得的沒有很吵個感覺

有開心到?

聽說是在上課就是了

哎呀

有勉強醒過來

可也還是不特別的圖書館

可以不提也罷了
























國文課呢

唔‥

這次的段考國文沒有高到

唉唉

不是很小的打擊:(

怎某這某慘拉‥

算了算了

就是所謂上課就是呢

嗯哼

還是大鐵鎚兒呢

下課又是想睡覺到了捏

倒吧


















化學課

整個就是愛幹麻就幹麻呢

本來想說要看書的



今天化學段考吼!

雖然段考沒有段考

老師還是要自己的段考就是

那就無所謂啦



看都不看了,反正反正‥第一次多少還有翻些呢

結果倒數前三拉,整個有怒到


擺爛吧(社會組沒關係啦‥


可就是發下所謂的考卷

想說跳著寫呢‥


靠‥沒有一題確定答案的

是怎樣‥

不是很正式的考試

有些人有說了一點點答案呢

不過沒五題就是

反正,就是聽到什某寫什某啦

後來老師來了呢

嗯哼




不看了啦

答案卡全部寫B就是- -

本來想說在答案卡畫個圖案

再用手機拍下來呢

算了算了。

睡覺實在多了。別幹這傻事

整個就是睡掛了

然後下課。交卷

有多慘?


隨便啦





















數學課

吃便當。第四節課嘛

吃飯吃飯兒

還是在上圓兒呢

哎呀呀

好像還沒有到絕難到

我的配方法沒學好啦

一整個有小麻煩到

嗯哼

看多少算多少吧‥

還是‥隨便啦!

下午要換位子呢

雖然不是很想換耶

拜託‥我不要到後面去

我要上課!!哈














還是圖書館

唔‥

這天有比較特別到?

啦啦啦

就是在看日文雜誌就是

吼‥

一整個很難啦,所謂日文的文法ˊˋ

可惡。

我一定會學好的(天知道(炸

就是這樣啦。(抖















兩節日文課

第一節在發日文段考的成績呢

整個沒有太驚訝

哈。

考完試我就知道我會滿分了(大笑

噢噢。只有我滿分呢(驕傲

好像沒啥了不起

算了算了。當我沒說

威哥不在。要幫忙登記分數呢

有點小麻煩

整個很無聊的一節課耶‥

跳過跳過

還是日文課

我更無言了

要唱兒歌‥?

開什某玩笑

老師說上次的First Love還太難了

我‥

無言了

好吧- -"

兒歌就兒歌(炸

可才是過了一節課




















兩堂數學課!

要換位子呢

(抖

就是就是!

老師要用抽籤的?

哎呀呀

保佑我吧(囧

平常有沒有做好事就看現在了



登登登登!!


還好還好

跑到第三排去了

好吧ˊˋ

還可以接受

雖然我比較想再前面一點!



然後就是繼續上課呢

阿哈

寒輔不去不去啦

老師說:不去的要在回條上寫下不去的原因呢





好吧

要誠實。就是寫下呢


『不想要早起去學校,最近有冷到

 在家看書吧』


可就是交了

換了新的位子了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旁邊坐了誰

哪邊坐的是誰

那好像一點也不重要

各位新鄰居

麻煩上課就安靜點吧-   -"



整個不喜歡很吵的聲音

















最後節還是上數學呢

不同的是要信封

老師要寄段考成績單去家裡呢

用拿的明明比較方便

真是的捏‥

可就是繼續上課吧

圓兒圓兒

方程式!



跳過!
















就是放學呢

嗯哼。

還是一樣的。自己一個人走去文化中心

然後就是坐下呢

這天有懶的在出去吃飯了

看書吧!

咦。

就是看到采芝跟于綸來了呢

還是翻書兒

噢‥在看所謂的英文

可又是過了一會兒

想說去對面的OK隨便買瓶牛奶呢

才剛出去沒幾步。

就是看到麟媛跟奕婷呢

如果不是她們叫的話

我肯定又看不到人了

最近走在路上

好像很少去看經過的人的臉了

注意到的只有眼前的路

反正。看也看不到(笑

囧咧

怎某關門了?不是吧

還又特地跑去更遠的全家呢‥

早知道不去了-   -

買瓶牛奶就是回來了



















沒太多事情就是

剩沒多少時間在教數學呢

哎呀呀

高一的東西我還記得耶(哈哈!

凱妹跟江旆琦也有來呢。竹子剩十分鐘的時候出現

不知道來幹麻的?



這天莫名的有人多到?

好像沒差。

每天都是沒約呢,一樣

高興去就是去。遇到就是遇到呢

反正就是搭車回家兒(炸

晚上沒有太有意義的

就是有點小混到

可還是有翻書呢!!

大部分還是都有翻啦









可是有點麻煩到

不知道要念什某呢ˊˋ

要看的東西好多‥

亂了亂了

晚上睡覺啦!

沒有太特別

電腦就是掛著呢。

睡前還是關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