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幾乎每天都是降

今天也不例外,又是睡到11點半才掙開眼睛

中間又是完全沒醒來呢



唔‥

星期日吼 今天要去上數學呢

中間要吃飯 洗澡 收書包還要玩一下電腦

囧 

其實起床到出門 根本沒什某時間嘛




嗚‥才坐在電腦前沒多久 又要起來了

整個有給他懶到拉

嘿 其實之前我可是很喜歡去補習班呢

因為因為 →  很用功 有人相信這理由嗎 (笑

總之   一點多的時候就是出去等車啦




等了一陣子 可惡咧 客運在我眼前就降開走啦

算了算了

在公車上才想到 硍‥竹子要的光碟我忘了帶了啦

這下囧到了



然後‥

數學‥(汗

整個越來越難啦‥

(是因為暑假幾乎沒在看的關係嘛…

反正就是降到了放學時間



恩‥

搭客運 - 回家

剛到家不久,在電腦前晃了兩下 

--------------------------------------

噢‥

嘻嘻︿︿

啦啦啦啦啦~

--------------------------------------

呵ˇ聽不懂就算了ˇ哈哈

反正‥這天就降過去了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妳聽見 

空出時間 默背妳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 




吼‥這某連這小東西都這某難‥

算了‥還久還久ˇXDDD

 


好像說星期二還是星期三要去花蓮說‥

再說再說

來睏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航度假中心 補習 數學
    全站熱搜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