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唔‥好糟好糟  沒有時間了ˊˋ  真的沒了

嗚  真的要打不出標題了 (汗  

上一篇的半夜,好像又待到了四點多才睡

話說 天是五點多的時候會亮嗎?

我好像 還沒有看過日出呢 嘻‥還是睡著了ˊˋ





好像感覺才過沒多久  

我姊來叫我起來 說是有電話就是了

唔‥原來已經十一點半了 本來還沒要醒來的說ˊˋ





竹子說 一點要去幫它找SDRAM 

唔‥我還沒起床耶

有沒有這某趕

管它的‥還是先坐下來開機了

還是沒啥動到  先去洗澡了

出來似乎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棍  

一點耶‥來得及咩-   -+





收了收 等會兒

上數學要用的東西 還有要還的書兒

看著桌上煮好的午餐 時鐘卻說我沒時間吃了ˊˋ

一整個囧到  對吼  為什某我沒有想到可以在外面吃-      -




太可惡了 ˊˋ 一大清早 這某趕的

嗯‥還是出門了

在出門的前幾刻 飄了一點雨

還是帶了把傘了 


還是在一點到了循環站

雖然車子等了很久‥

還是先到了燦坤 

恩‥那邊還是沒賣停產的SD了


唔‥突然一整個下起了大雨來


嘩嘩嘩嘩嘩


那位 去了不知道是OK還是7-11的

買了把傘


噢噢噢噢噢 


跟竹子換到綠色的了  嘻  你真是個好人

好像有誰說過 ‥ 綠色比較好看 ‥



在大雨中走了走

才找到他同學 拿了東西

還是先去 數學兒 了



一整個大雨‥很討厭 

這就是暑假的最後‥

一整個瞎



到那 有個用功的二信人在看書了  基中人 呢?

整個囧到




今天上課兒 換了教室

坐還頗前面的

唔‥上數學 還是一整個頭痛ˊˋ

坐久有難受到 特別是在題目很難的時候‥我有在聽‥真的真的ˊˋ



算了 至少回家的時候

雨已經停了 

唉唉  好像已經習慣了 沒關係ˊˋ

似乎又更糟了耶 車子等很久  很討厭


這也該習慣嗎? 也沒那某糟吧


在公車上有看到個 忘記是國小還是國中 又或者同個國小國中的 學姊 

總之叫不出名字就是了。就是剛好看到 好像不重要




算了算了,反正還是回到家了就是

現實總是有一點無奈


嗯‥回家在幹嘛?

還能幹嘛




後來我爹帶了三個便當回來

似乎解決了晚餐

哦  我姊不在家





整個瞎到了啦

只剩下一天了耶 暑假要解束了




要去那個很賤的基中啦

棍‥ 想到就一個火

什某‥要提早六個小時起床耶

怎某會ˊˋ



高二耶‥

蔡老頭 今天說以後的課會很重

唔‥我的重心在哪裡呢‥我不知道ˊˋ   哈哈...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用功咧 (笑  又是廢話了ˊˋ




好煩好煩

開學有日文課耶 這是可以稍微可以期待的東西嗎?

可是 之前自己在看詞類變化就有點難到了

什某上下一段的 其實我記不大得了 更不用說難的文法了

到時沒過 才真的糗大了‥


再說吧‥


再拉拉拉 拉回晚上


晚上也沒做了啥



除了看深情密碼 接著就是在打這段廢話了

唔‥電視才演完一小時 網路已經開始下載了


棍 才一點不到半 有人已經下載完了-   -+ 

網路快了不起阿  整個很酸到




好像還有在網路晃來晃去的

也許它也是不重要的一環-     -



這晚上 又是很安靜呢

廢話  每個晚上都很安靜更沒啥特別的

明天能早點醒來吧(!?

會嗎 我也不知道



啦啦啦拉拉

也許要睡了 也許又在看小說-     -"



反正 就是降啦XD




晚安 還是妳 哈哈‥


我真的要妳 會不會來不及‥

妳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文武雙全的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